close

肯園anius【漆樹科+他科】漫畫家純精油 5ml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航海家所追尋的「亞特蘭提斯」已經消失在汪洋中,殘留下來的是胡椒、肉豆蔻、岩玫瑰…等如煙花綻放的氣味,帶領你進入奇幻大陸。


夢想生活:

我喜歡花上一天搭捷運看人,邊看邊素描,有時候一個下午就可以畫滿一整本。
我也喜歡晚上跑到國宅廣場,看遍一家一家的燈火,幻想每一排鐵窗後面的家庭劇。
有的記者想採訪我的個人生活,來了我家以後都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其實我是個很單調的傢伙,如果大家覺得我漫畫裡的人物很有趣,那是因為我想靠著他們的故事重新活過。

.
重陽節禮品老人節禮品贈品批發
德國雙人批發
‧LED燈筆批發
‧木盒三件式禮盒批發
‧筆袋+尺+側壓鉛筆+HB筆蕊+橡皮擦批發
‧筆袋+寫不斷鉛筆+筆蕊+橡皮擦批發
‧12色彩色筆批發
資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