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聖經普及版:藥妝保養醫學美容全書(2010年新版)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凡美麗產業相關工作者,為藥妝消費者解惑與建議---一定要看!

美麗聖經普及版:藥妝保養醫學美容全書(2010年新版)
凡美麗產業相關工作者,為藥妝消費者解惑與建議---一定要看!
所有用化妝保養品的人,以最正確的方法美麗自己---一定要看

《美麗聖經》由暢銷書作者寶拉‧培岡(Paula Begoun)所著,也是全世界最完整護膚美容化妝保養的工具書。由知名皮膚科醫師張啟杉專業翻譯,最具權威。網羅了各種保養及化妝的知識,擁有它,您的美麗知識不落伍!

美麗聖經普及版--藥妝保養醫學美容全書,這是與2005年出版的暢銷書【美麗聖經】相同內容的書,但普及版以素顏模式排版,減少了大量圖片,避開過於厚重的問題,內容不變,只有外型苗條化,降低售價,讓好書更普及化。

本書32萬字,內容包含:常用化妝保養品成份、教您分辨美麗包裝的美容行銷術、如何正確而聰明的使用藥妝,變成保養彩妝專家,還有抗曬、抗皺、抗痘、抗傷口疤痕、除毛的保養方法,以及美容手術解析、男性皮膚保養、嬰兒皮膚保養、罹患各種皮膚疾病時的保養術和解決之道。





作者簡介
Paula Begoun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是一位藥妝保養業界的創新者和改革者,由於在美麗工業裡有25年的深刻經歷,她對皮膚有詳細的研究,並且不斷學習藥妝美容用品的成分組合,她因為擁有極專門的知識和公正的評論而建立了備受尊敬的地位。

她的專欄廣見於北美的報紙,而她也為美國的一個全國性消費者組織工作,專門負責化妝品產業和保養消費問題,她提出的一些論點不斷在CNN上出現,並且受到美國電視知名主持人歐普拉的節目邀請。她也常年擔任皮膚科醫師、整形外科醫生、全球主要的化妝品公司的顧問。

寶拉‧培岡的著作「藍色眼影應該被禁止」、「化妝品指南」、「美麗聖經」等書,全美銷售達250萬本。

寶拉‧培岡說:>>>自從我在一九九九年寫了第一版之後,整個化妝品的世界有了很大的改變,從抗氧化物、抗發炎劑、皮膚的老化、皺紋的成因、傷口的癒合、荷爾蒙對皮膚的影響、黑頭粉刺和青春痘的治療等等,各方面的研究不斷的累積和增加。

我先作自我介紹,我是幾本化妝品暢銷書的作者,我所寫的第一本書是「藍色眼影應該被禁止」(發行了數十版);我第二本書是「化妝品指南」(於2003年六月發行第六版),此外我是「萊德騎士新聞論壇服務日報」的連載專欄作家,我也是數家化妝品公司的顧問,提供他們化妝品成分對皮膚影響的有關資訊。

我很高興這本書即將有中文版,我預祝大家會喜歡這本書,並且真正享受到它所帶來的好處。謝謝您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