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18入》我的心機面膜~~淨化調理面膜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我的心機面膜給您健康好氣色!

《超值18入》我的心機面膜~~淨化調理面膜

☆★保持肌膚水亮白皙!晶瑩剔透★☆


請認明台灣製造、台灣研發,”我的心機面膜”!
更棒的品質,更好的服務,更美的設計!
我的心機面膜,打造你的名”膜”生活!
心機一點點,美麗恆久遠。


針對偏油性肌膚所設計,具有抑制油脂分泌,使肌膚看起來更清晰、光滑溫和不刺激,徹底清除堆積於毛孔內污垢及老化角質,促進表皮代謝, 使肌膚晶瑩剔透肌膚無角質負擔時,才能有效吸收潤白成分,讓肌膚白皙亮麗長效保濕精華液,並添加高效保濕因子,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讓肌膚不再乾燥缺水讓妳擁有一張水嫩嫩的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