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與蘿拉DVD八 / Charlie and Lola Series 8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查理與蘿拉DVD(8) CharlieandLola8

查理與蘿拉DVD八 / Charlie and Lola Series 8
獲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肯定!羅倫.柴爾德以【查理和蘿拉】繪圖本再次陪兒童們度過快樂時光!

內容簡介:
羅倫‧柴爾德以【查理和蘿拉】繪圖本第八集

全球暢銷繪本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肯定!



這次哥哥查理又要用那一種技巧讓愛幻想的羅拉心滿意足的乖乖睡覺?是要找老虎來一起喝粉紅牛奶?還是跟獅子一起刷牙?還是和狗狗們開一個睡衣派對呢?片中充滿著小兄妹倆詼諧逗趣的對話,也可以看到哥哥查理面對任性的妹妹蘿拉,要怎麼安撫並想出辦法讓妹妹乖乖聽話的精彩內容。利用特殊材料所組合成的2D卡通,加上輕鬆活潑的音樂及可愛的童言童語,大大引起小朋友的共鳴!不只讓小朋友開心,也讓大朋友享受回到純真的可愛!滿足妳童年未完成的夢!



單元:

1-聖誕節還有多久?
2-查理的手斷了
3-天竺鼠達人就是我
4-用我的小眼睛瞧一瞧
5-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專心
6-真想知道我種的植物是什麼
7-我是無敵魔術師

特別收錄:
圖片選單
段落選擇
好玩片段
下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