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e Vol.3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改編自法國知名繪本“Louie"翻譯高達22種不同語言全球發行銷售突破40多國

Louie Vol.3


Louie動畫由滿天星傳播發行的活潑可愛Louie,帶領著小朋友進入故事中並運用畫圖方式激發他們的想像力。就像是專為幼童製作的優良動畫,多層次的故事激發孩童的好奇心及想像力,對較大的幼童他們可學習畫出具體的形狀並且促進肌肉的協調性。這些簡單的小故事提供了完整的學習背景,對幼童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


從日常遊戲,啟發孩童的好奇心與想像力

Louie是隻充滿創造力的兔子,他將每天觀察到的影像,如動物、車子、生活用品等,用簡潔的線條,畫出想像的世界。經由豐富多元的故事與種種生活趣味,讓孩子學習如何把心中的想法具體呈現,開啟學習與表現的第一步。

故事大綱:
‧畫一隻企鵝給我…
大綱:Louie和Yoko在溜冰,但是一直摔倒,於是Louie就畫一隻企鵝來教他們。

‧畫一隻駝鳥給我…
大綱:Yoko的彈珠掉到沙子裡不見了,Louie就畫出一隻駝鳥來幫忙找彈珠。

‧畫一隻鵜鶘給我
大綱:Louie畫了一隻鵜鶘來裝他和Yoko釣到的東西。

‧畫一隻鸚鵡給我
大綱:Louie找Yoko去游泳,她想去但她朋友還沒來,於是Louie畫了一隻鸚鵡來留言。

‧畫一隻貓頭鷹給我
大綱:Sophie的玩具熊掉在花園裡,Louie就畫了一隻貓頭鷹來幫忙找。

‧畫一隻鸛給我
大綱:Louie和Yoko為了幫助烏龜去非洲旅行,就畫了一隻鸛。

‧畫一隻紅鶴給我
大綱:Louie的時裝表演缺少一個戴帽子的模特兒,所以他就畫了一隻紅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